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豐農大戶投定期定額券商比較學會投資應該是當代每一個人的必修課,但在現實中,大部分投資者的投資效果往往與期望差距較大,究其主要原因,就是投資理念是錯的,通過大量的事實證明,正確的投資理念是投資成功的關鍵。

既然投資理念非常重要,你一定很好奇,什麼才是正確的投資理念呢?主要把握以下四點:

一、瞭解能力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能力圈,比如自己所處的行業、自身的知識儲備、熟悉的領域等。人對自身能力圈的認知有這樣一個過程:不知道自己不知道一知道自己不知道一不知道自己知道一知道自己知道。堅持在自己的能力圈內投資,做到這一點就“成功”了一半。

隨著知識和經驗的不斷積累,人的能力圈會逐漸擴大,豐農臺股定期定額券商比較但一定不要經受不住利益的誘惑跨出能力圈;一旦超出自己的能力圈,就仿佛在茫茫的大海中毫無方向地前行,極易犯錯。比如,投資股票時,要儘量選擇自己瞭解的股票,不要跟風買入自己不瞭解的股票。要理性、適度地擴大能力圈,把握自身投資的原則,掌握自身的投資方向,儘量在投資道路上少走彎路。

二、堅持風險管理

風險是客觀存在的因素,投資者需正確認識風險、管理風險、規避風險。如果有人向你推薦一種“沒有風險”的投資理財方式,你可以毫不猶豫地拒絕他,因為這很有可能是騙子編織的謊言。投資者應合理地評估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挑選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不要盲目聽從他人建議而選擇不適合自己的產品,導致資產損失。投資者可以通過避免、抑制、分散、轉移等方法管理風險。

三、尋找安全邊際

安全邊際是指現有銷售量或預計未來可以實現的銷售量與盈虧兩平銷售量之間的差額。富邦臺股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安全邊際是以絕對量反映企業經營風險程度的。一般來說,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大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大,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小;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小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小,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大。

對於投資而言,安全邊際指投資品的價值與價格的差額。當價值被低估的時候安全邊際為正,當價值與價格相當的時候安全邊際為零,當價值被高估的時候不存在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為負。價值投資者只對價值被低估特別是被嚴重低估的物件感興趣。安全邊際不保證能避免損失,但能保證獲利的機會比損失的機會更多。

對於債券或優先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盈利能力超過利率或者必要紅利率,永豐金定期定額pttPtt 2022或者代表企業價值超過優先索賠權的部分。對於普通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計算出的內在價值高於市場價格的部分,或者特定年限預期收益或紅利超過正常利息的部分。

安全邊際更適合被視為一種投資的基礎思維和方法論元富定期定額證券Ptt 2022,而不是一個生搬硬套的技術指標或者行為標準。華南永昌證券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它的意義在於讓投資者認識到:無論是什麼投資品,最關鍵的核心都是保證自己的本金安全,以此為基點構建穩定合理的資產組合。

四、堅持逆向投資 兆豐etf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在股票市場中,傳統的有效市場假說認為,股票收益是不可預測的。然而,近二十年來的實證研究不斷發現,股票收益率具有一定的可預測性,這使得傳統的資產定價模型和市場效率理論遇到了巨大的挑戰。在此背景下,行為金融理論和行為金融投資策略產生並發展起來,逆向投資策略就是其中之一。 美好定期定額月退

逆向投資策略是指根據過去一段時間的股票收益率情況進行排序,買入過去表現較差的股票,賣出過去表現較好的股票,據此構成的零投資組合在未來一段時間內將獲得較高收益的投資策略。美好etf定期定額計算

行為金融理論認為,投資者在實際投資決策中,往往過分注重上市公司近期表現的結果,通過簡單外推的方法,根據公司的近期表現對未來進行決策,從而導致對公司近期業績情況做出持續過度反應,形成對績差公司股價的過分低估和對績優公司股價的過分高估現象。這就為投資者利用逆向投資策略提供了套利的機會。

運用逆向投資策略進行投資,實質上是使投資者通過對基於過度自信等引起的雜訊交易者反應偏差的修正而獲利。投資者應當密切關注證券市場上各種股票的價格走勢,並將其價格與基本價值進行比較,尋找價格遠遠偏離價值的股票,構建投資組合,等價格回歸價值時獲得收益。

在實際的證券交易中,投資者可以選擇低市盈率、低市淨率、歷史收益率低、鮮有人問津的股票,這些股票由於長期不被投資者看好,價格的負泡沫現象比較嚴重,其未來的走勢就可能是價值回歸。

特別是當股市走熊時,市場往往對具有較大潛力的中小盤成長股關注不夠,投資者應該努力挖掘這類成長型股票並提前介入,等待市場走好、價值回歸時就可以出售獲利。 福邦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線上開戶

新店開業朋友圈文案 1、華堂煥彩, 日久彌新。 2、開業了朋友,愿你的事業枝繁葉茂,開出美麗的花朵,我多想親自為你剪彩,無奈只能短信祝福傳達我真摯的心意,祝你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 3、這個日子,你開始了自己的事業;這個日子,我送上最真誠的祝福:開好店,誠待天下客;勤動腦,和賺四海財! 4、財源滾滾達三江 ,生意興隆通四海。 5、物質文明稱巨子,商情豁達屬先生。 6、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7、貴店今日開張,送上一副對聯表達我的祝賀,上聯:展望老板事業火火富貴長;下聯:預祝貴店財源滾滾生意旺;橫批:勢不可擋! 8、相宅而居,駿業開張安樂土;多財善賈,鴻名共仰大商家。 9、聽說你開張了,很可惜我不能過去捧場。特派財神常駐你家,保你財源滾滾,天天數錢數到手抽筋。祝你事業順利。 10、昌期開景運,泰象啟陽春。 11、秉管鮑精神,因商作戰;富陶朱學術,到處皆春。 12、根深葉茂事業旺,財源流長有財道;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吉慶多;鳳律新調三陽開泰,鴻猶丕振四季享通;祝新店開張大吉,事業東成西就萬事順心! 13、愿你一年365天天天發財,8760小時時時賺錢,5256000分分分興隆,31536000秒秒秒好運;生意通四海財源貫南北經營全世界,興旺發達生意通四海,繁榮昌盛經商財源匯三江! 14、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 15、上聯:開店開業開張開發、開開心心、開心賺錢;下聯:和氣和諧和順和睦、和和氣氣、和氣生財。橫額:祝福你生意紅火火,財源滾滾來。 16、一人開店不容易,三心二意四奔波,五顏六色看過臉,七上八下拜過神,九九歸一終開業,十全十美開張日,祝福你開業大吉,財源滾滾。 17、賓客如云, 福開新運。 18、送你青花瓷,愿你發達始于此,送你唐三彩,祝你接納八方財,送你小短信,希望你的用心贏得嶄新,兄弟,生意興隆。 19、經之,營之,財恒足矣;悠也,久也,利莫大焉。 20、朋友,知道你今日開業,我特邀請了幾位好友前去光臨:早上去了“開業大吉”,上午到了“萬事如意”,中午來了“開心每天”,下午陪了“鴻運當頭”,晚上有了“和和睦睦”!祝你生意興隆發大財,財源滾滾隨你來!嘿嘿! 21、送你一個火把,祝你的事業紅紅火火;送你一個笑臉,祝你開心度過每一天;送你一個錢夾,祝你天天數錢數不完。 22、用盡我的所有努力,絞盡我的所有腦力,經過我的千思萬想,獻你我的一片心意:好比洛陽紙貴,勝似千金一擲,祝君開業興隆,開創千秋大業。 23、開業之喜,生意興旺。 24、蓬勃發展, 興業長新。 25、祝生意興隆遍布大中華,財源茂盛蓋過紅塔山,財源滾滾勝過紅河,日進斗金腳踏萬寶路。今日你店開張,我的祝福請笑納。 26、打開門做生意,愿你從此洋洋得意,精打算做買賣,祝你從此人生豪邁,有恒心有耐心,愿你一生一世都順心,生意興隆。 27、一馬百符,商人愛福;七廳六耦,君手維新。 28、金日開業:門前栽下梧桐樹,引得鳳凰紛紛來。旺店開業,質量至上,信譽把關。愿你站柜臺,笑顏開,順利好買賣,絕對發大財! 29、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喜慶多。 30、知道你今日開業,我特地準備了一個大大的蛋糕送你,底層面包里裝著“面”面俱到;上面奶油里裝著“油”水十足;四周花色堆滿富“花”開富貴!祝你事業成功創偉績,生意紅火總如意! 祝賀開業的朋友圈文案 1、機遇青睞有準備的人,事業青睞今天開店的人,成功青睞今天開業的人,輝煌青睞今天開張的人!朋友,祝你生意興隆,財源滾滾! 2、開業了朋友,愿你的事業枝繁葉茂,開出美麗的花朵,我多想親自為你剪彩,無奈只能短信祝福傳達我真摯的心意,祝你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 3、友以義交情可久,財從道取利方長。 4、“開”四海之財,“張”萬民之福,“大”八方之業,“吉”萬代之業!值此開張佳日,送真誠祝福,愿事事順意,生意興隆! 5、水陸兼呈皆上品;賓朋盡興共加餐。 6、朋友,知道你今日開業,我特邀請了幾位好友前去光臨:早上去了“開業大吉”,上午到了“萬事如意”,中午來了“開心每天”,下午陪了“鴻運當頭”,晚上有了“和和睦睦”!祝你生意興隆發大財,財源滾滾隨你來!嘿嘿! 7、打開門做生意,愿你從此洋洋得意,精打算做買賣,祝你從此人生豪邁,有恒心有耐心,愿你一生一世都順心,生意興隆。 8、送你青花瓷,愿你發達始于此,送你唐三彩,祝你接納八方財,送你小短信,希望你的用心贏得嶄新,兄弟,生意興隆。 9、用盡我的所有努力,絞盡我的所有腦力,經過我的千思萬想,獻你我的一片心意:好比洛陽紙貴,勝似千金一擲,祝君開業興隆,開創千秋大業。 10、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11、知道你今日開業,我特地準備了一個大大的蛋糕送你,底層面包里裝著“面”面俱到;上面奶油里裝著“油”水十足;四周花色堆滿富“花”開富貴!祝你事業成功創偉績,生意紅火總如意! 12、開倉放糧,食客蜂擁而至 ,元味佳肴,口碑不請自來 13、蓬勃發展, 興業長新 14、送你一個火把,祝你的事業紅紅火火;送你一個笑臉,祝你開心度過每一天;送你一個錢夾,祝你天天數錢數不完。 15、一馬百符,商人愛福;七廳六耦,君手維新。 16、聽說你開張了,很可惜我不能過去捧場。特派財神常駐你家,保你財源滾滾,天天數錢數到手抽筋。祝你事業順利。 17、有名店店有名名揚天下;迎賓樓樓迎賓樓滿一堂。 18、春意春前草,財源雨后泉。 19、財源廣進,生意興隆 20、事業順利,福高照。 21、生意興隆通四海。 22、開張,開店,開業,開出人生的精彩;財來,福來,好運來,美好生活奔你來。朋友,祝你事業有成,家庭幸福。 23、根深葉茂事業旺,財源流長有財道;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吉慶多;鳳律新調三陽開泰,鴻猶丕振四季享通;祝新店開張大吉,事業東成西就萬事順心! 24、財源茂盛,達八方。 25、華堂煥彩, 日久彌新。 26、開業大喜,喜鵲叫喳喳,祝你賺錢樂哈哈;燕子剪剪飛,祝你撿錢財富堆;魚兒游呀游,祝你掙錢樂悠悠;老虎笑呀笑,祝你盈利王中王。 27、開業興隆,財興旺。 28、昌期開景運,泰象啟陽春。 29、地上鮮花燦爛,天空彩旗沸騰。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愿繁榮昌隆,真誠的祝福帶動著跳躍的音符,為您帶去春的生機,在這美好的日子里,祝您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30、一點公心平似水,十分生意穩如山。 開業朋友圈文案 1、馬到成功, 財源廣進, 2、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3、相宅而居,駿業開張安樂土;多財善賈,鴻名共仰大商家。 4、物質文明稱巨子,商情豁達屬先生。 5、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喜慶多。 6、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 7、生意如同春意滿,財源更比流水長。 8、一馬百符,商人愛福;七廳六耦,君手維新。 9、敬賀開張,并祝吉祥。 10、財源滾滾, 如日中天。 11、吉祥開業,大富啟源。 12、秉管鮑精神,因商作戰;富陶朱學術,到處皆春。 13、隆聲援布,興業長新。 14、昌期開景運,泰象啟陽春。 15、經之,營之,財恒足矣;悠也,久也,利莫大焉。 16、華堂煥彩, 日久彌新, 17、吉星高照, 財運享通。 18、公平有德,和氣致祥。 19、鴻基始創,駿業日新。 20、財源滾滾達三江 ,生意興隆通四海。 21、友以義交情可久,財從道取利方長。 22、興旺發達, 開張大吉。 23、大展宏圖, 鴻運高照。 24、生意似春筍,財源如春潮。 25、春意春前草,財源雨后泉。 26、永隆大業,昌裕后人。 27、開業之喜,生意興旺 28、蒸蒸日上, 紅紅火火。 29、圖大展,裕業有孚。 30、吉祥開業,生意興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我失魂落魄地來到鹿神的酒館。門口的燈籠散發著朦朦朧朧的光暈,把整個屋子照得異常的夢幻。聽說,喝醉就是這個樣子。店里三三兩兩地坐了些其他散客,有的把酒言歡,有的意志低迷,有的儒雅紳士,他們桌上都零散地放著幾個酒罐子,倒下幾個瓶子在桌上轉了兩圈,相碰了,發出清脆的聲音。看得出來他們都很盡興。鹿神在柜臺有意無意地擦著一個精致的杯子,高高聳立的鹿角把他襯托得特別高貴。他除了高貴,還有一點很值得敬佩:能給人解疑答惑。 “我想忘掉一些事,卻怎么也忘不掉”我趴在柜臺上,想尋些解悶的方子。 “忘不了就別忘了”鹿神輕描淡寫“真正的忘記是不用努力的” “我覺得很痛苦” “痛苦有時候是好東西啊”鹿神依舊在拿一塊絲巾擦拭著杯子的內壁,雪白的羅衫更襯得他干凈通透,好像從來沒有煩惱。沒有煩惱,真好! “有沒有能忘記痛苦的藥?” “我只有一種藥,能讓你忘了所有的痛苦和美好,世人叫它‘孟婆湯’”他從柜子底下拿出一個青色瓷器瓶,瓶身有個顯眼的紅色貼紙,有點殘破,看不清楚上面的字跡了。我看著這半新不舊的瓶子折射著不太明亮的光芒,恍恍惚惚,好似我下一秒就能做個快樂的夢,夢里沒有鯤,沒有靈婆,更沒有椿——這是一件極其殘忍的事情。 “還是給我來壺酒吧”我猶豫片刻,還是放棄了那個殘忍的決定,比起椿,那些煩惱以及和靈婆的約定算不上什么。在那一瞬間,我終于確定椿于我而言,是多么珍貴的存在。哪怕我喝下孟婆湯,能千年萬年地活著,那也是索然無味。鹿神在孟婆湯旁邊又放了一罐酒。 “啊!!!你以為你接受的是誰的愛,是一個天神的愛。他背叛所有神靈去愛你。為你忍受一切痛苦,帶給你歡樂!” 天空突然失去了所有的光亮,烏云密布,低低地壓著這個村子,好像在制服一個猛獸。遠處的山與山之間的縫隙里兇悍地噴涌著海水,毫無顧忌地往村子里沖。海水撞擊著大山,濺出比人還高的海浪,像怒火中燒的獅子張開了大口,打算吞噬它所經過的每一處。狂風卷著烏云,自上而下,將參天大樹連根拔起。狂奔的海水還在肆意地沖向村落,沖垮了門前柱,沖倒了庭前樹,海水慢慢慢慢地淹沒了一間間有序的屋子。 對,我是天神。這就是我第一次借著醉意,把壓抑了那么久的情感完全釋放出來。在踏上這片崖石之前,我就知道這樣的后果。可是,我必須釋放出來。在椿帶回鯤時,我不能;在椿與鯤起舞時,我不能;在椿救鯤而昏迷時,我更不能。我還要在把椿救醒后裝作什么也沒發生,小心翼翼地呵護我們幼小的友誼。我內心承受的遠遠大于她所能感知的。而我做這么多,最后還不一定能保證她安然無恙。我背負著外界所有的傷害,活脫脫猶如一只蝸牛,背負著沉重的軀殼遮風擋雨,來呵護腳下一小片草地的成長。 “海水倒灌,天神發怒了”下游的族人發現情況不妙,趕緊通知了長老。 “不祥之物,不可不除!”長老斬釘截鐵地發誓 在得知這個消息,全族人都匯聚一起,找到了鯤和椿,椿媽媽用法力,把空中的鯤中傷了。鯤和椿同時從空中掉下來。 “椿,我找了你多久,你知道嗎?聽媽的話,把怪物交給我們”椿媽媽一邊言辭激動,一邊溫柔地勸阻。 “他不是怪物,我不準你們傷害他”椿走在鯤的前面,揮起雙臂保護者因疼痛齜牙咧嘴的鯤。眼神里有椿媽媽無法掌控的叛逆。 “我真是白養你了”不由多解釋,椿媽媽雙手合十,開始使用法術制服椿投降。 “媽,對不起了”椿無奈又堅決地也使用法術形成屏障,將椿媽媽變出來的張牙舞爪的藤蔓屏蔽在外,這樣,她們拿椿一點辦法都沒有。椿媽媽忘了,椿已經16歲了,法術已經不是隨意能破解的。椿伸出右手化作一座巨大的海棠花,裝著椿和鯤騰空而起。椿媽媽還是心疼椿的,她停止了對鯤的攻擊。 “鳳,怎么不動手了?”火神質問起椿的媽媽。隨即指揮起兩頭兇猛無比雙眼冒火的火神獸,前往咬斷了海棠花的莖部。椿的右手明顯地流出了鮮紅的血液,椿的手和海棠根莖是一體的。她忍不住痛苦地呻吟著。 “還是讓我來吧”椿媽媽希望女兒在自己手里少受點傷。但她的聲音早就淹沒在火神獸撕扯海棠花的聲音里。 “鯤,鯤,我們快走!”椿艱難地拍了拍鯤的背,早點離開,就能保命。 “別讓他跑了”后面的族人一齊匯聚法力瞄準鯤。無數股藍色,紅色,黃色似蟒蛇一般的光芒擰成一股。因為每個族人掌管的部分不一樣,別說一起,就簡單的一個火神,被這一劈,不是喪命,就是殘廢。何況現在是所有火,水,云,雨,雷,電的疊加。椿深深知道這個后果。 “鯤,快飛!”在這緊急的情況下,只能盡快離開這個充滿惡意的地方,雖然那個地方曾經是椿最溫暖的地方。 我必須在鯤還有體力游海天之門前,幫助他們安全離開。 “椿,快走!我來幫你送鯤回家”我帶著昨夜從奶奶屋里頭偷來的龍王面具,揮舞著法杖——那是能開海天之門的唯一法器。我學著奶奶念著咒語。隨著法杖的揮舞,法杖上面烏云和海水形成一個巨大的漩渦,低到伸手可以觸碰到。我一點都不怕,這是我沒有選擇喝孟婆湯后毫無動搖的決定。我一定要這么做,哪怕這些工具使用不當,我會灰飛煙滅。 “椿,你必須和鯤一起離開,快!”我嘶吼著,命令著。,也拿命相博著。 “蒼天啊!!”民眾很多嘆息聲 "湫,你別亂來,你的法力還不能開天”椿媽媽跑到我腳下,驚恐地擺著雙手,想讓我停下來。 我管不了那么多了,最壞的結果我已經能坦然接受了。我鉚足了勁揮著法杖,卷起的漩渦越來越大,形成的風快把我席卷進去,海天之門已經形成。我明顯感覺自己體力不支。 “快點飛啊,我快撐不住啦!!”我聲嘶力竭地控制著法杖。鯤終于飛到了海天入口,椿坐在鯤背上,雙手抓緊魚鰭,跟以前賽馬一樣英姿颯爽。 “快飛啊,鯤”椿鼓勵著鯤。鯤試了一次,被海水反彈了出來。這一次,鯤往后退了兩步,留足了沖刺的空間,終于,他進去了,進去到那個傾瀉而下的海水柱里——那個唯一連通海底與人間的額通道。進去了,就可以平安送椿和鯤回人間,那個他們可以雙宿雙飛的地方。 “沒有人間信物是不能穿過海天之門的,小帥哥,在人間我會想你的。哈哈哈”這陣邪魅的笑回蕩在這個琴弦緊繃的時刻。原來是鼠婆,知道鯤的一切行蹤。她要去人間?塤被她奪走了!!該死的! 鯤還在晶瑩的柱體里奮力地往上沖,毫無察覺。因為分神,一陣不知哪來的風刮走我的龍王面具,這就相當法力減半。確實, 我自身的法術也還不夠完全操控法杖。法杖被沖走了。那被法杖控制的海水瞬間像散架的珠子,四處流竄。此時雷電交加,海水把整個村莊淹沒得了無痕跡,那些被沖走的孩子哭的哭,叫的叫,哀鴻遍野。 我看到奶奶和祝融哥駕著一只飛鶴在這一片荒蕪的海水上搜救村民,那些都是朝夕相處的朋友啊。天空像破了洞,七七八八地不斷往下傾瀉著海水。一股強烈的蒼涼感使我渾身發涼。 有些事情,一旦做了,注定不能回頭。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臺銀證券美股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玉山定期定額月退 華南永昌0050定期定額開戶推薦第一金定期定額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福勝證券手續費Ptt 2022 台新定期定額意思證券開戶推薦豐農證券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合庫定期定額手續費下單軟體推薦 口袋股票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arrow
arrow

    s66yq5q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